东莞一大学与香港高校合作办学,共建香港大学SPACE东莞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浏览:

优东-升限软公途a2ea件技4028西元术广科b371网费学f214bc7a司上慧1d5b19de点有
东莞这所高校的学生有福了!作为东莞市最年轻的大学,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简称“广酒学院”)与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简称“香港大学SPACE”)展开合作并于10月11日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携手共建香港大学SPACE东莞学院。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可进入香港大学SPACE推荐的国外本科院校进修。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是香港大学的直属学院之一,近年来陆续与内地多所高校合作办学。此次广酒学院与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携手共建“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暨香港大学SPACE东莞学院”(简称“香港大学SPACE東莞学院”),双方将在职业与专业培训、学位教育方面进行合作。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职业及专业培训为非全日制短期课程。培训内容包括营养和健康管理、实用英语(出国升学英語预备班)、体育与康乐管理、大湾区认知课程、综合培训班(公务员培训、企业员工培训等)以及双方将探讨的其他领域。

学位教育为全日制,分全日制1+2+1模式和全日制2+1模式两种模式进行。全日制1+2+1模式的第1年,学生在广酒学院强化语言;第2、第3年,在香港大学专修学院完成副学士课程;第4年,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进入香港大学SPACE推荐的国外院校进修。

全日制2+1模式的第1、第2年,学生在广酒学院完成香港大学SPACE的课程;第3年,符合香港大学SPACE与国外院校合办课程的入学要求的学生,继续进行国外本科学习。

据介绍,在具体的合作过程中,广酒学院负责提供教室、办公室、教师宿舍及其他康乐/生活设施;香港大学SPACE负责师资建设、课程设计、核心课程教学、推荐学生海外升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