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里,有哪些大学社团,可以让它成为你以后谋生的方向?

2019年11月21日 浏览:

父母:“大学玩什么玩,好好读书,好好考证就好了,什么社团都不要参加!”

学姐:“来我们社团吧,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学长:“来篮球社吧,这里有很多比赛。”

我:“都挺喜欢的,我都参加吧。”

优公秀科f90c学4944软4703慧dc68限司技有-学件术上4cc5广途网元东习072d1d0e升

其实,我想说的是。参加社团没有人反对,但是,一定要结合一下自己现在自己的专业和以后要走的路,想明白后,无论是在专业上,还是社团里面,对你绝对是一个优势!以下以书画协会为例!

1.书画协会一般会开设的课程

书画协会,绝对是我第一个提倡的社团。虽然现在互联网非常发达,但是,写字好看对你的好处是非常大的。书画协会不仅是一个可以练字的地方!一般书画协会会上硬笔课和软笔课以外,还会开设篆刻课程以及装裱课程。讲到这里,你一定很好奇,开那么多课,谁会来免费教呢?

2.你的“授课老师”是谁

其实,你不用担心,你优秀的学长和学姐是会教你们的!另外,她们还会教很多一些生活和学习方面的知识,所以,遇到一些优秀的人,会是你一生的财富!最好以后可以留任。这是证明你优秀的其中一点而已!但是,很多人就好奇,为什么学书法,也可以成为我以后谋生的途径吗?除了你优秀的学长学姐以外,社团一般都会有校内指导老师的,而且指导老师可能还不会局限于校内,也会有校外的指导老师!所以,大家并不需要担心自己在社团会学不到东西!

3.社团和你以后谋生的关系

升10da7985网元软4703优有4555-限东习072d1d0e得司447a慧dc68件术上4cc5学习广公秀技科f90c学4944途 哈哈哈,那我就告诉你一个事实。第一,你学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你是否可以带着你的作品到一些培训机构里面做兼职了呢!第二,你学过的篆刻,你是否就可以自己接一些定制篆刻,专门帮别人篆刻呀!所以,只要你优秀,这些都是你以后谋生的途径。所以,大学,就是要这样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技能!在大学里,与其抱怨身边的人和事,还不如充实自己的时间,提升自己的内在和外在,共勉!

4.其它社团

一个高校里面,社团少则几十,多则上百!我觉得音乐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轮滑社和一个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社团。在音乐社你可以发展一下自己歌唱的天赋,也许在某一天你可以在某一个舞台上活跃气氛的时候就需要了。我为什么说会让你选择一个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社团呢?因为你以后不至于会不知道以后自己的专业可以有哪些展现形式都不知道!所以,参加一个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社团还是很有必要的!

所谓大学社团,就是在在社团里练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