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纳尔·贝尔:永远保持前进的精神

2019年12月10日 浏览:

“快购”(Snapdeal)是印度第二大电商网站,来自印度5万多家企业的500万种产品在此出售,每年交易量超过10亿美元。年仅36岁的库纳尔·贝尔,是“快购”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带领“快购”从名不见经传的折扣服务平台,变成印度电商巨头。

贝尔创业,竟是因为对美食的爱好。在宾夕法尼亚上大学时,他学习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寻觅美食,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但如果每顿饭都花上三四十美元,他是吃不起的。一次偶然机会,贝尔找到一家名为“娱乐资讯发布”的团购商,消费者们在这里联合起来,由团购商出面与餐厅谈判,争取更多优惠,折扣低至50%,贝尔将这里的美食痛痛快快地享受了个遍。

-1652秀c38adc6b根学智东bf47升公是软4bb3限8726190f慧径39f3法西学上元术技科409e件4086途d23a063b径6b28有司4be5广优a3f9的网慧径39f3法西东bf47优a3f9的司4be5元术升技途d23a063b广-1652秀c38adc6b根学软4bb3科有网学上件4086限8726公

毕业后,因为贝尔应聘的公司无法确保他继续留在美国所需的签证,他只得无奈地返回印度。谋生迫在眉睫,贝尔想起了自己在美国的经历,便和伙伴罗希特·班萨尔(Rohit Bansal)成立了自己的食品团购办公室。后来有商家好心提醒他们,可以做一个网络平台提供类似的折扣服务。于是在2010年2月,团购网站“快购”诞生。

接下来的短短几年内,“快购”便以惊人的速度扩张开来。2011年12月,“快购”转型为在线市场。贝尔说:“我们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标,那就是让顾客拥有最棒价格的产品。”2017年,贝尔和班萨尔宣布了一项名为“快购”2.0的新战略,旨在缩短卖家搭建店铺的时间,更加专注于以优惠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大量产品。事实证明,“快购”2.0战略是成功的。今年7月,“快购”公布了2019财年的财务报告,其合并收入从2018财年约7亿美元增至2019财年约13亿美元,实现了73%的增长。

对于下一个目标,贝尔说:“我们的目标是保持节奏,将“快购”建设成一个长期存在的公司,并希望能够为整个生态系统中的企业家提供灵感。”他分享说,当你处于深渊的底部时,你需要鼓起勇气继续下去。这种保持前进、坚定不移的精神,同时也是释放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