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大学计划明年3月开工,3年内建成

2019年12月27日 浏览:

据青岛新闻网消息,有记者从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葛仁水处了解到康复大学预计2020年3月动工建设,3年内建成。

广学技网公根秀件4446升dcc5元优8dcc科限途有司术费-东慧dbd48673软

康复大学建设将秉持当代先进康复理念,融合医学、生命科学、人文科学等,建成一所以研究为基础、以康复应用为主导的新型大学。

2015年,中国残联提出建设康复大学。此后,建设康复大学分别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东4d4ea9bb元软限-司术费的升dcc5网有高公根秀9e606b51慧dbd48673广优8dcc件4446科途技学

2019年,教育部正式批复支持筹建康复大学。康复大学由山东省主办,驻地青岛市。中国残联、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共同建设。

2019年6月11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揭牌仪式,其间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支持筹建康复大学的函,标志着这所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康复专业人才的高等学府正式开建。

2019年6月20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组长、临时党委书记王清宪主持召开康复大学筹建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康复大学前期筹建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上,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11月21日,康复大学建设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人民健康事业的重要论述,听取康复大学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加快推进筹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