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人都那么努力,相信你们一定在里面

2019年12月30日 浏览:

有的时候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当主动权在你手里的时候,你就该好好把握,选择自己想要的;而当机会已经逝去,你处于被动时,那么请从容面对。希望此刻疲惫的你能够再努力一点。

平时的你,也许已经努力了,但是,能不能更努力一点呢?

更努力一点,就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努力一点,就可能考上更好的大学;更努力一点,就可能掌握更多的知识;更努力一点,就可能有更丰富、更充实的人生……

更努力一点,不一定就会有更大的成功。但是,它会让你的生活更充实,让你的生命更有韧性,让你在回首往事时少一点后悔。

技心元高-409e秀8f6a学f6dbdef43764途977a司e4e3西e22842e8公81c2软网4399高量件是慧广47bc8394优科有升心82ff限be00心智得点东 人的潜力是巨大的,然而,要想喝到甘甜的井水,你就得更努力一点!我们看看下面这位网友高三那年是如何努力的。

你们看呀,这个高考的路上每个人都很苦,凭什么,我不能扛?文章这位努力的同学,努力的劲值得大家的学习,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努力的方法,都有自己的方法目标,只要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放弃,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