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是好的全身运动,有谁想过跑步多长时间更佳呢?

2019年08月09日 浏览:

大多数人跑步会选择在早晨,因为早晨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说不定还能碰到心仪的妹子,言归正传,早晨跑步要注意这两个问题,首先是热身,因为经过一晚的睡眠之后,我们的身体处于苏醒状态,各个关节还没有打开,若没有进行热身就开始跑步,对关节及肌肉的损害是很大的。

其次是大多数人都犯过的错误,早晨起床的较晚,然后不吃早餐空腹跑步,这样的跑步不是在锻炼身体,而是在折磨身体,因为一晚上的睡眠已经将体内的食物消耗殆尽,而较晚起床空腹锻炼只会让身体的每个器官都处于一种负重感,这样的跑步百害而无一利。

技有dea0fb98科-8c84升秀优件是广司慧网软学6c5e学4395途的限公元东 跑步时间越长越好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问一个问题,如果你一天辛苦繁忙还要坚持跑步,你感觉跑步很长时间对你好吗?答案是当然不好。

跑步是在自己身体接收的条件下进行的,如果你不是为了减肥,为了健身,个人建议在自己时间宽裕,心情较好的情况下进行,每周不用太多三到四次就好,因为本人也是喜好跑步的,也是按照这种方式锻炼,且身体条件一直保持较好。

跑步的好处有很多,长期坚持跑步最简单的效果就是减脂塑形,把胖子变成瘦子。

跑步的时间在于你想通过跑步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如果你跑步只是为了健身,那么其实跑多长时间都没关系的,一个小白从来没跑过步,如果一定要求他跑多长时间,那么很快也许就会放弃。

如果你从没跑过步,那么第一天跑五分钟就是一种胜利,第二天再跑五分钟,第三天可以加多到十分钟。以此类推,你会越来越喜欢上跑步带给你的快感,你的跑步将给你带来持续不断的正反馈,你将走上持续的跑步习惯之路。

相反,如果你跑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目前最紧要的目标就是通过跑步来减重那么一周跑三次,每次跑40分钟以上慢跑,就是一个合适的时间点。

而如果你已经有很长的跑步习惯,同时也不需要减重,只是用来备战马拉松,那么每天跑步的时间,强度以及频率都要有不同的规定,俺这又要跟你本身的基础以及长期目标有关。这就涉及到科学化训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