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广东又一公办院校明年将建成招生,规模为10000人!

2020年10月12日 浏览:

根据省教育厅的《粤东西北地区新设高校对口帮扶工作方案》,由广州中医药大学对口帮扶、支持云浮创建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包括编制规划帮扶、选派帮扶队伍、师资队伍建设帮扶、学科专业建设帮扶、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帮扶。

这是新兴县第一所大专院校,2019年启动筹建。在这个假期,喜讯传来。

据新兴县广播电视台10月5日消息,位于新兴县教育园区内的省重点项目——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项目计划于年底前完成项目一期工程主体建筑,在2021年7月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该项目也没有停工,施工人员放弃长假,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按质按量完工。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机器的轰鸣声,大型机械正在不停运转,工程运输车来回穿梭运输工程材料,而施工人员则分别在不同岗位上认真作业,整个工地上洋溢着火热的建设气氛,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场景。

东a8ba广公优限学4072有4be6途-元软方司件技91b8网慧学科学升 目前,项目施工现场日均人数增加至900多人开工,力争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

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为云浮市市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规划校园占地750000平方米,满足在校生为10000人的办学规模

学院计划在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项目计划总投资19.16亿元,校舍建筑面积26.85万平方米。

项目将按照高起点、前瞻性、科学性、特色性的原则,实行统一规划、分期实施,规划设计定位采用新唐风建筑风格,在规划、建筑、景观等方面全面深度融合地域文化传承,中医药专业文化和生态环境保护三个维度。

工程计划分三期建设,其中第一期计划在2021年7月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一期规划建设用地面积395亩,建筑面积约12.99万平方米,满足在校生4500人规模的办学需要,计划投资9.1亿元。

有4be6限学4072学术公3e7196fb9ec1慧科学方高-技91b8司途网得升东a8ba4e5b优方元件软方4c51c06a408aaf93学广
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包括宿舍楼、行政办公楼、教学楼、会堂及大学活动用房(包含图书馆)、室内体育用房、食堂、校门牌坊。

该学院定位为:努力将云浮中医药职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新型校区,全力打造成中医药、健康养老于一体的健康产业人才培养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