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高考》考出精彩!

2020年10月19日 浏览:
导语:影片讲述了一所百年名校的高三九班班主任带领全班同学在高考冲刺的最后阶段中发生的一系列决定学生命运的精彩故事。影片以四个学子在高考前面临的家庭、心态、情感等问题为主线展开故事。

我在《全城高考》这部电影中,看到了想要跳出去的贺帆,但是高考的路上他出了车祸,结果却是给人出乎意料。贺帆,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爸爸为了能够让他上大学,努力地存钱,但是最终因为受骗,钱都被骗光了。于是他爸找人理论,结果被打。贺帆不甘心自己上大学的钱被骗了,老爸被打了,于是找那帮骗子要钱去。可是骗子们又怎么会有同情心呢,贺帆受到了羞辱。他老爸也因为此次打架事件,进了监狱。贺帆因为这件事情很内疚,也受了很大的打击,认为自己就是注定了要穷一辈子,跳不出去了,可是离高考就剩那么几天了。范老师跟贺帆说了这样一句话:如果自己都放弃了自己,那谁还能帮得了你。贺帆高考那天出车祸了,他倒在了地上,嘴里不停滴说着:救我,救我,我要高考。我被触动了,高考对于他来说是那么的重要,哪怕之前他有想要放弃过,但是很肯定的是,高考是唯一一条让他跳出去的路。我以为他参加不了高考了,但是结果证明是我太悲观了。范老师和丁老师,还有很多的人帮助了贺帆。贺帆就这样说,另一个人就这样帮他填答卷。我难以想象他的作文竟能以这样的方式写出来,他的作文充满了感恩,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我相信也包括观众。

我在《全城高考》这部电影中,看到了叛逆却有才华的秦鹏,虽然上不了大学,但是成为了作家。秦鹏跟范老师比篮球,输了;比答文学作者,输了;想让五音不全的范老师唱歌出糗,还承诺如果范老师唱了三句,就愿意扫厕所,结果范老师唱了,还不止三句,秦鹏也就真的扫厕所去了。那时将近高考,奇怪的是很多同学都爱上了一部网络小说《故国神游》,作者是凌波漫步。任雪还跟凌波漫步聊天,约见面,后面发现原来凌波漫步就是秦鹏。也许这就是秦鹏有底气向老师发起挑战的原因吧,他说过:高考很重要,但是读书不能读死书。

软优东升9bac慧有学司bf43广件fb04ce36限途9ff626d5-a0fb智04b4网学技费学法科元西公

我在《全城高考》这部电影中,看到了为了追随自己梦想不惜跟家人翻脸的任雪。任雪的梦想就是想上北大的中文系。她曾经借用尼克松说的一句话:当中国人的下一代忘记自己文化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去攻打这个民族了。而也是范老师用这句话说服了任雪的爸爸,让任雪追随自己的梦想。本已经提前办了毕业手续的任雪,最终也参加了高考。

-a0fb智04b4优根限软48f6公心科西d32d4429慧网学3640智f93f7988广f82b04aa途9ff626d5根ba0b8e53ced5件fb04ce36dbd3f961司bf43点元西升9bac东学有上技费学法 我在《全城高考》这部电影中,看到了因为家人的欺骗而要伤心欲绝想要放弃高考的林叶。林叶本来以为自己有个幸福的家庭,在生日的那天,不经意的看到了爸妈的离婚证。爸妈为了不影响她高考,一直都瞒着她。而她也一时接受不了,脆弱的心灵受到了打击,觉得十七年前种下的桃树也终归是要枯萎了。于是范老师将桃树转移了,桃树也慢慢长出了新的叶子。相信林叶的希望也是在这个时候重新燃起。

高考结束,贺帆、任雪、林叶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而只有秦鹏榜上无名。范老师几乎要动手教训秦鹏,可是秦鹏还是那副调皮样,拿出了一张纸,秦鹏成为了签约作家。

同学们唱了一首歌给范老师,唱出了范老师对学生们的用心,对学生们的鼓励,不停地给学生们希望与帮助。范老师被感动了,电脑前的我,眼睛也湿润了。老师和学生们相拥在一起,说出了那句:老师,我们爱你!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