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需要像高中一样努力的学习吗?

2020年10月27日 浏览:

大学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地方,不光只有学习,还要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学里再也不会有老师在后面催促你学习,很多时候都是要靠我们自主学习,大学里提倡我们培养各种能力,比如人际关系,兴趣爱好的培养,因此很多人不禁问大学需要像高中一样努力的学习吗?

1、我要学习~

有司学法费元根点网优d11c软科ca1d广-4456件49be径公限途aab4东慧技4d0b升 2、被逼的!!

3、学习,学习,学习的意义呢,总得有目标有动力才能有学习的意义吧,只说学习,就不能有兴趣,做点喜欢的事啊,非要把人逼疯啊

4、难道学习真的很重要,要学习就要学会孤独吗?

5、这个社会就是学习竞争的时代

6、我要学习,没知识寸步难行。

7、我怀念高三了

优d11c公4900401e-4456司科ca1d学法费件49be径东秀限费广升途aab4网得有慧软元根点ae9c技4d0b

8、有时候享受一下放松一下也挺好啊,会对学习更有帮助

9、我觉得你要熬过去这段时间的辛苦。

10、学习也是一种欲望,不过是积极向上的欲望!

11、现在想想,高中老师有一句话是对的,那就是学习才是硬道理

件49be径网得3795417b元根点ae9c公4900401e492b8c95科ca1d0f88有途aab4优d11c-4456费技4d0b慧da51学法费高得东秀限费习西升智软4113司广

12、不一定要说都是学习,睡觉,打游戏,当然不好,那谁说了只有学习最好?有想过没钱的孩子做兼职是怎样的感受吗?有感受过一个人做所有,仿佛被世界遗忘了的感受吗?功成名就是所希望的,可是有一些也注定成为了本不该成为的垫脚石。只在寝室,教室,食堂转,真的好么?这个社会需要没有眼界的人吗?学习,学习,寂寞,寂寞。真的应该仔细想想!我想说这些话的人肯定没有亲自经历过大学,

13、竭尽去全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才是最好的。还是在于人生的意义,你自己的价值观念。

14、我要学习,只想不被轻视,因为我笨,所以我要学习

15、加油,愿明天的我会感谢今天为梦想而奋斗的自己

限费习西司公4900401e492b8c95慧da51学法费高得科ca1d0f88点a092技4d0b广东秀软4113途aab4网得3795417b-4456费升智29ac0ce9优d11c件49be径有元根点ae9c

16、我正在经历大学,而且,我也是这么想的,学习真的很重要,家庭很困难的孩子可以去申请助学金,国家励志之类的,不通过兼职,通过好好学习,会得到更多的经济基础,并且学到了东西……

17、我只想说:现在大三的我已经回不了头了

18、怀念高三那充实的生活……

19、穷不学习穷根难除、学习这个词,太广泛了

20、并不是是要一直学习学习学习 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一样要耐得住寂寞 学会独处学会独处

21、再不去学习,别人体谅我也不能原谅!!!

22、好像是,这应该就是我的追求,当我疲惫的时候,我应该看看,这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