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大学”,要来了!

2020年11月13日 浏览:

11月9日,六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岚来皖西学院调研六安市人民政府支持皖西学院筹建皖西大学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韩晓东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熊健、党委副书记卢义忠热情接待了王岚一行。

技91ce学9ee9点优ae8e科35744bc8网4a3a点元东法途1abcebd6学是限根习-慧根升有4d124dd2公广bdf7司85f9软件学9ee9点优限根东法慧根技元升途1abcebd6公司有4d124dd2-网4a3a件广科软

限根习软慧根技91ce途1abcebd6学是a36a优ae8eb14d术件4118元上司85f9西公学9ee9点434e西升09f3网4a3a点有4d124dd2东法点be4adebb-点术0343广bdf7科35744bc8aa10 王岚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皖西大学筹建工作,建立了市校合作共建联席会议制度,将市政府支持筹建皖西大学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双方要在前期进展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工作推进力度,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列出任务清单和路线图,明确政府和学校的职责分工和时间进度安排;同时要加强宣传,争取社会各界支持。

熊健介绍了400亩划拨土地的项目规划和立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就学校目前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硕士点申报、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熊健表示,双方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将市政府支持筹建皖西大学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稳步推进皖西大学筹建工作。

王勇、韩晓东分别就落实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和土地划拨与规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会前,王岚一行在卢义忠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划拨土地和校园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