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必备的技巧:传球

2020年05月05日 浏览:

传球也是关键的技能

传球在青少年篮球训练中是项被低估的技能,有很多时候可能你在篮筐底下无人防守,但是你的队友传了个糟糕的传球导致球被拦截;又或者你在弧顶有空位,但是你的队友传球过低导致防守人员有足够的时间来回防和干扰你投球。所以传球是很重要的技能。

一些传球的提示

优f095有591c1c7b件途升根上软技公广90687dcf东智慧司bff6学元-限秀科b332网

[1] 当你要传球的时候需要眼睛注视着队友(如果你的队友站在原地你就应该直接穿向他的手,如果你队友在跑动过程中你应该往他们的身前传球,尝试让他们跑去接球)

[2] 传球时向你的目标迈出一步以确保球有足够的劲传到你队友手上。

[3] 你要把球传给哪个队友,就要喊出这个队友的名字,以确保他们能看到和接住传球。

[4] 当接球时,你需要将两只手放在你想要接球的地方以此让你队友有传球的目标(如果你在侧翼有空位投篮的机会,你需要重心放低,将手做好投篮姿势并准备接球;如果你是背身要球,则需要将手举高或放下,告知队友你想如何接住球。)

升根上量网的438a广90687dcf科b332心学限秀a5b9根-87af40c4途48c5优f095秀公b743件4c90的a562软东智慧点司bff6有591c1c7b技元

训练方式: 3人环绕

3人环绕训练是一项常见的训练项目可以让年轻的运动员们学会如何传球和将球推进到前场,也可以让他们学会传球给前方的队友。将球往你的队友身体稍微往前的地方传去是关键,这样队友可以跑去接住传球。同时,这项训练可以合并三种我们课堂所教过的传球(胸口直传,基地传球和头顶传球),三人环绕训练还可以通过在你传完球后往你所传的队友身后跑去的方式,让你在球场上冲刺!

把基本技能训练好是成为一名优秀球员和队友的关键,正确的方法和技巧可以让你事半功倍。秋季班即将开始,为了明年你的篮球技能变得更好,我们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