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语 >正文

这可能是轻松的一种英语学习方法

2020年07月04日 浏览:

公-5970东有件点c51cedd1限途司升优软费技元学网广科慧
英语学习方法千万种,一个原则:不要乱。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思想不要过度摇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适当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制定好计划之后就坚持下去,不要动摇。千万不要今天听人说A方法不错,你就用A方法。明天听到B方法,又改用B方法。

今天说一种方法,供大家参考:通过名人名言学英语。原因有三:

有公网软费科升得慧45fc491b东方术优心途765d6a9b秀元9dd8学fc59d7ad司广术技-5970限4dc7bfbf件点c51cedd1

第一:有借鉴意义

能够留存下来的名言,往往都是某一个领域佼佼者的人生智慧总结。这些语句本身就具有借鉴和指导意义。很多人的座右铭不就是名人名言吗。个人而言,我很喜欢史泰龙(Stallone)的一句经典语录:

I am not the smartest or most talented person in the world, but I succeeded because I keep going, and going, and going.

公网慧45fc491b的技a000件点c51cedd18aeb心升得软费途765d6a9b秀是心元9dd8上4490682802b5限4dc7bfbf8fc5西学fc59d7ad广术2b40优心-5970东方术习409ee9cb5d0d司科有

我不是世界上最聪明,最有才华的人,但是我成功了,因为我不断努力,努力,再努力。

第二:短小精悍

名人语录是精选出来的,自然都比较短。这样就便于掌握和记忆,不会增加英语学习者的负担。我们可以充分利用零碎时间来学习这些内容,也可以便捷地进行复习巩固,更重要的是,我们几乎可以随时用在日常交流中加以使用。

公点b8fb6cc5西软费a92a广术2b40f804119e高4b39网4a0f有心东方术习409ee9cb5d0d司优心慧45fc491b的科-5970限4dc7bfbf8fc5西afe4技a000件点c51cedd18aeb心学升得径元9dd8上4490682802b5途765d6a9b秀是心学fc59d7ad 第三:适合语法学习

我从不过度强调语法的重要性,但作为一门外语来学,语法不熟悉一定会影响你的最终英语水平。很多人觉得语法庞杂,枯燥,而通过名人名言来了解、分析和掌握语法就是一种不错的方式。以上面提到的史泰龙的那句名言为例,我们可以学到:最高级(包括单音节和多音节形容词的最高级形式),原因状语从句(because引导),等等。

有兴趣,不妨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