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获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23年11月14日 浏览:

科途元051c广-学公高92a0升的慧技优c3ab司有件上软e112东网限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8号),湘潭大学获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至此,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总数增至16个,实现了湘潭大学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的全覆盖。

今年6月,国家启动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组织专班开展申报工作。经专家多轮指导、材料精心打磨,在学科、学院、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成功获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国家和湖南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博士后人员管理等有关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政策措施,进一步做大做强湘潭大学博士后队伍,使其成为教师队伍的重要“蓄水池”,充分发挥博士后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潭大学

公高92a0d20d有司法件上86dc限de31升的优c3aba7f2点软e112慧元051c技433f4094高-得法学费3aabf1c1科是东方网4649径fc4ba70d途af62广 编辑:小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