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举行梁林新校区全面启用仪式

2021年11月15日 浏览:

11月12日下午,嘉兴学院在图书馆举行梁林新校区全面启用仪式。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利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敖考权,市人大副主任张永红,市政府副市长邢海华,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市委、市政府各部门领导,县市区领导,校领导等60余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梁林新校区的全面启用。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主持。

件高学网技高b6d3司101bd207公限有术软升-上广4fb9途慧f941科优bb11元术东

仪式上,张兵、李军及与会各位领导共同为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沙盘揭幕。

软ad69升术4b12元术是件高公根量限网1b26b406学广4fb9优bb11a425d834e9fd方-上8041东术b49f司101bd207的98b5途有术慧f941技高b6d3科 卢新波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新校区建设的市委市政府,为新校区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建设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他指出,新校区的启用,让嘉兴学院梁林一期、二期形成一个整体校区,拓展了办学空间,盘活了办学资源,改善了办学条件,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质的跨越,为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他表示,学校将以新校区启用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为嘉兴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用仪式前,市领导参观了嘉兴学院梁林新校区。仪式后,市领导参观了嘉兴学院2018-2021年办学成果展。

据悉,嘉兴学院梁林新校区建设项目于2018年6月27日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是省政府重点工程和市“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大标志工程之一。项目按照“红船魂、运河情、江南韵、国际范”的建设标准,打造高品质现代化校园,经过34个月的施工,于建党百年之际实现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并开始投入使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嘉兴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全力的支持,并给项目经费兜底保障;市级各部门在用地报批、土地规划、资金保障、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保证了项目的正常推进;学校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要求,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的统筹协调,着力推进新校区建设。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项目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期符合预期目标,并在2018年、2019年、2021年三次被嘉兴市重大项目推进办公室评为“红旗项目”;学校于2019年度获评嘉兴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先进集体”。

限bca8网1b26b406司101bd207的98b5学东术b49f有术技高b6d3学元术是升术4b128fb4广4fb95d16件高科公根量慧f941优bb11a425d834e9fd方学软ad69途-上8041

来源:嘉兴学院

编辑:小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