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2021年06月04日 浏览:

一个人为什么要努力?为一份长久的事业,为一对操劳的父母,为一场纯粹的感情,也为一个更好的自己。虽然未来总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要想活得不累就得少点攀比,要想活得不烦就得少点计较,要想过得不苦就得少点懒惰,要想活得不悔就得少点鲁莽。

也许现在的你很累,但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忘了当初为何而出发,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勿忘初心。丢失的自己,只能一点一点捡回来。现在的我不配喊累,因为我一无所有。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输不起就不要输,死不了就站起来,告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

我们不要害怕失败,要有“屡败屡战”的精神,把失败当成通往成功的垫脚石,当你遭受失败越多时,你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当然,你必须要有足够的抵御失败的能力,并且不断地去努力进取。自立对于女人来说,就像菜中的盐,少一点,没问题,完全没有,问题就大了。

路程中会遇到很多很多麻烦困难,我们需要承受,更要去解决,俞敏洪说过一句话:坚持下去,不是我们有足够的坚强,而是我们已经无法选择。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个抛物线,不论你飞的再高再远,最终还是要着陆的。一个人的目标定的高,他就必须付出他的辛劳和汗水,即使经过全力打拼仍不能实现,但至少也比他人走的远、实现的多。一个人最终能取得的成就不会超过他的信念。每个人的开始和结局都是一样的,只是过程不同而已。

无论你做什么都会有人质疑你,沉下心来努力,远比和人争执更有力量,当你足够优秀,世界就会乖乖闭嘴。

有点bee445d0广量优277ec46b慧af27学法13f8f7d3司途8dec45fe件-费上技49bb术公科限升元软网根智1667东a1519f1a是
不要等丢失的时候才知道珍惜;不要等后悔的时候才知道做错;不要等争吵的时候才知道和解;不要等委屈的时候才知道朋友;不要等错过的时候才知道回头;不要等离开的时候才知道思念;人生是有限的,不要留下太多的等待,时间最宝贵;把握好现在的时光,让生命活得更精彩!

最大希望,尽最大努力,做最坏打算,持最好心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成事实的。太阳总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