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第二临床学院揭牌成立

2021年09月07日 浏览:

广费公术科优东23820311技司秀件量限有a9183eb7途西法学7add的4cb6慧元45e2d4fcbe4e网升-4898软 9月1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二临床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出席仪式并为第二临床学院揭牌。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讲话。山东省医师协会会长孙洪军出席活动。

仪式上,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山东大学临床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曲明军宣读山东大学第二临床学院干部任命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第二临床学院揭牌。

第二临床学院作为医教研协同发展的“载体”,将有效促进医院由注重医疗发展转向医教研齐头并进,从而推动医院医学事业长效发展。作为学校直属的二级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直接纳入学校教学科研一体化发展格局,通过这个平台将高层次人才纳入山东大学教师体系,努力为医院带来引育人才“高峰”。

学7add的4cb6途西法c17a科广费软得c24a升8347限量网-4898件量点元45e2d4fcbe4e技慧是e234a52c有a9183eb7公术优40e5的司秀6ad8东23820311

易凡在讲话中肯定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多年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发展成绩,阐述了第二临床学院成立的意义,表示这是医院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齐鲁医学在医学教育和体制机制改革发展中的大事。希望医院不负重托,把第二临床学院打造成医学教育的标杆和立德树人的典范,力争让齐鲁医学临床医学教育事业的有力双翼早日腾飞。

限量司秀6ad8西升8347广费科有a9183eb7公术4562优40e5的-4898网88e1a53c软得c24a学7add的4cb6件量点b531元45e2d4fcbe4e慧是e234a52c技的东23820311途西法c17a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表示,要力争走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山大风格”的第二临床学院建设发展道路,要提高政治站位,探索临床学院建设新路径、医学教育发展新方向、立德树人新理念;要实施学科振兴工程、人才荟聚工程,形成“高峰学科引领、高原学科支撑、特色学科集簇”的发展态势,实现人才存量变革和人才增量崛起;要推进机制创新,实现管理之变;要强化保障支撑,实现条件之变,致力于培养最优秀的本科生、最具创造力的研究生、最具实战能力的规培生。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柳丽华主持会议。齐鲁医学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有关负责人,第二临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代表、带教老师及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医院临床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职能部门副主任,相关医护人员、教研室主任、带教老师、学生等通过远程会诊中心参加会议。

编辑:小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