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校区,竣工!

2022年10月25日 浏览:

广8c7a-慧有元科544c途优软技司公学件升费限网东 作为中国人民大学85周年校庆收尾活动,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首批建设项目竣工。

今年4月25日,国家最高领导人来到学校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中国人民大学的光荣传统和办学成就,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今年以来,通州新校区建设全面提速、集中发力,首批建设项目顺利竣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对通州新校区发展建设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以更高站位推进建设,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性融入通州新校区建设全局,把学校的红色基因、红色血脉整体性融入校园建设,把“‘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十大工程”有关要求协同性融入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早日建成“让党放心、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4359件4377学途软术元慧科544c限广8c7a技升费优公东4da6点有网秀司

二是以更大力度狠抓质量,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志将通州新校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北京最美、独具风格、人大气派”的新时代示范校园。

三是以更高起点谋划运营,在推动构建首都城市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大学将大力推进通州新校区建设,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为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新的人大贡献。

捐赠方代表缪晓虹校友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在教育部首轮“双一流”建设评价中,学校一流大学9个评价要素全部获评“第一档”,14个一流学科全部通过评估,位居全国高校顶尖水平,并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在中国人民大学85周年校庆之际,有幸见证人大通州新校区首批建设项目竣工,特别是欣喜地看到作为双方密切合作成果的京东群学楼顺利落成,京东愿继续为人大“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副校长朱信凯主持并介绍新校区建设进展、竣工项目基本情况。目前,通州新校区建设进展顺利,累计开工建设11个组团62万平方米,2个组团已完成竣工质量验收。社会与人口学院楼作为学校建成的第一个学院学部楼,具有融合典雅庄重、打造百年建筑,注重节能环保、打造绿色建筑,突出功能领先、打造智慧建筑,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人文建筑等特色。

技元4df6秀473c东4da6点公44ae限智-4359根优8c9e径有途根c8e2d6f8件437789be科544c费网秀广8c7a4319软术径e9c574f9408b慧学根司升费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小徐

升费科544c费得8878途根c8e2d6f8根4d76优8c9e径8f112a2b公44ae限智有法学径元4df6秀473c司b59e学根的东4da6点网秀-4359根4fac件437789be慧81f9广8c7a4319软术径e9c574f9408b方4348c4d3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