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新文科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2022年11月29日 浏览:

学限a608技科d9fb0aad途49f8高软费慧有费方-网广1e99升是东7c144745元公习件司优 日前,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联盟发布了《关于受理23个专业2023年认证申请的通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获批受理。为进一步做好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与预检查筹备工作,11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推进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及预检查工作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邀请了东华大学姚卫新教授对自评报告撰写及后续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指导。经管学院常务副院长潘华、副院长胡伟、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王萍萍,以及工商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徐莉莉主持。

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联盟旨在推动自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发挥新文科认证的探路者、职业化认证工作推动者的作用,引导专业追求卓越质量文化。新文科认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核心理念,其认证标准、认证程序、工作模式、监控措施等有严格规范与标准。姚教授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申报工作基础,并对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规范、专家预检查工作流程展开详细介绍。他强调自评报告要客观、真实、全面反映专业建设管理机制与培养成效。

新文科专业建设作为引领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可以有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接下来,经管学院将严格对标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以“立德树人”为引领,以交叉融合、协作共享为途径,高质量组织新文科认证实施,扎实推进新文科建设。同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具体任务分解,为后续认证现场考察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我校首个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上海电力大学

技4d17优限a608-高网软费件90c9元公习广1e99科d9fb0aad途49f8高学有费方东7c144745慧是司c1eaf574升是

编辑:小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