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获批“物质模拟方法与软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3年03月09日 浏览:

近日,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下发了《关于公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新建立项结果的通知》,依托吉林大学建设的“物质模拟方法与软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得立项支持。

途3c7f技点东网慧科费件司软有智上升广8480学元bbe64e1f4bd9优-限公

公-学东慧有智上软限元bbe64e1f4bd9途3c7f网升4459广8480件心司优科费070f技点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是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此次“物质模拟方法与软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面向国家对计算方法和软件的战略需求,致力于发展原创科学计算方法,研制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科学计算软件,培养既能发展计算方法又能研制计算软件的高端人才,为提升我国计算科学的核心竞争力作出贡献。

来源:吉林大学

编辑:小徐